都说广告费用有一半浪费了,却不知道浪费了哪一半,其实,只要牢记:一切商业广告和文案,为什么必须是“口语”,杜绝用“书面语”?因为从生理学的角度来说:书面语,只能调动人的眼睛,必须眼睛看见才明白;口语,不仅眼睛能看,耳朵能听,嘴巴还能传,所以传播效率是书面语的N倍。很多人觉得,玩弄文学、文采,才显得高雅有逼格,这是没整明白做广告的目的是什么?广告的本质,也就是做广告的目的是什么?1、降低企业的传播成本:同样做广告,如果你用书面语,要让人记住你,企业的宣传费用就要比用口语多出无数...
企管 第173页
南京润道学院协助年销2000万上下的润滑油品牌或企业,3年实现年销1亿的目标。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