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公司都喜欢去搞一些公益活动,或者去做些其他什么好事。做这些事本身当然没有错,但它们做这些事的动机和方法有没有错,那就不一定了。很多人之所以要做好事,都是为了“做好事让别人去说我好”。虽然我不确定这种观念是否绝对错误,但大部分人的操作方式,明显是过了头——他们太想表现自己了。比如去灾区捐款:车子上印着大大的LOGO,所有员工都穿着带LOGO的制服,拉着大大的横幅(横幅上当然也有自己的公司名字),捐完款还去找媒体写发稿,然后在自己的公众号上也得发一波。像这种,你越是想表现自己...
企管 第167页
南京润道学院协助年销2000万上下的润滑油品牌或企业,3年实现年销1亿的目标。






